•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退休干部捐资万元助学

发布时间:2017-02-16 17:08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汀溪乡退休干部李明向乡关工委捐款10000元,资助本乡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喜圆大学梦。

  7年前,李明从汀溪乡人大主席岗位上退下来,回到老家大南坑村小坑组居住。回乡后一直关注下一代成长,多次向学校捐款、捐书,为青少年讲革命传统及家庭美德课。当他看到农村一些品学兼优学生上学困难时,总是想办法帮助解决。今年元月,他主动与乡关工委联系,捐款10000元助学,帮助本乡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李明年近古稀,家中并不富裕,建房债务至今未能还清。为了增加收入,他悉心打理自己的几亩茶地,每逢茶季都亲自采摘、加工,力争茶叶卖出好价钱。他说:“我要在有生之年多挣点钱,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作出贡献。谁家都会遇到麻烦事,帮助别人是享受,多做好事让人活得更舒坦、更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