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郑光明到县工商联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17 10:18 来源:泾县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到县工商联走访调研,了解县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郑光明指出,过去五年,县工商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自身职能,团结、服务、引导我县非公经济人士,为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广大民营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近日,县工商联已顺利完成换届,希望县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五大发展行动”,继续团结引导我县非公经济人士在“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中展现更大作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郑光明强调,县工商联要充分利用作为县政协的参加单位的平台优势,在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过程中发挥更多的正能量,帮助解决矛盾和问题;要注重调查研究,多提有助于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要加强与异地工商联的联络联谊,切实做到广交朋友、真交朋友、深交朋友,互通信息,促进资源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