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督查指导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7 15:3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率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各组负责人及县住建委、泾川镇、相关社区负责人到县城棚户区改造现场,督查指导征地拆迁工作。

  胡旭华一行先后来到山口社区泉水、中桥、竹园村民组以及甘泉、贺村等征地拆迁现场,详细了解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胡旭华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与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息息相关,做好这项工作对于加快县城改造提升步伐、提升县城形象和品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棚户区改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稳妥地推进县委、县政府提出的2017年城建工作目标任务;要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科学化管理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机构和人员配置,积极主动地解决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进行;要最大程度地保障群众利益,使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和支持棚户区改造工作。各施工单位也要抓住当前有利时节,抓紧施工,加快建设,确保全力以赴打好全县棚改工作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