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周明鸣走访住泾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7-02-17 15:3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一行来我县走访看望住泾市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政协工作意见建议,学习讨论《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主席汪莉,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提案委负责同志陪同。

  周明鸣一行分别登门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张艳红、葛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住泾市政协委员畅所欲言,谈思路、提建议,就搭建更多履职平台、注重提案办理反馈、加强委员业务培训、政协知识纳入党校培训课程、加强对县政协工作指导以及进一步加快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之后,周明鸣对泾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住泾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大家发言十分中肯,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具有代表性,对于进一步完善市政协工作思路、谋划工作重点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交市政协相关会议研究。

  周明鸣希望委员们勤奋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着力提升履职尽责的水平;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参政议政的实效;深入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反映群众所思所想,撰写高质量的提案报告,为泾县乃至宣城市的发展献计出力

  委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倍感温暖和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宣城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