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左银海赴桃花潭镇宝峰岩景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0 17:50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副主任王永生赴桃花潭镇宝峰岩景区开展调研。县人大办、桃花镇人大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宝峰岩景区,左银海实地查看了景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景区建设进度、规划的汇报及当地居民对景区发展前景的建议、看法。左银海强调,旅游业的发展有利于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在建设中要注重对景区原生态环境的保护性开发,做精做细,不能一味只求速度;要协调好景区商业化运作与境内寺庙的文化冲突,确保两者和谐发展;当地党委、政府对前来投资的企业要多帮助多扶持,为宝峰岩景区规模化提供帮助,尽快完成景区的打造。同时,镇人大要加强监督,对景区建设过程中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了解,及时督促政府相关部门解决,争取将宝峰岩打造为真正符合民意的景点。

  据了解,宝峰岩作为“别有洞天”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桃花潭镇重点旅游项目和主要景点之一。该景点的成功运营,将为打造5A级大桃花潭景区添光加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