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工业企业环保法律法规培训暨违反环保法律法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0 17:5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201802529448_8kLVH9gr.jpg

  2月17日上午,全县工业企业环保法律法规培训暨违反环保法律法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王厚富出席会议。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环保局、县经济开发区、县云岭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和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环境监理员及全县200多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泾县自然禀赋优越,自古就有“山川清淑、秀甲江南”之美誉,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我县的亮丽名片和重要竞争力。本次会议的召开就是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通过提升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意识和环境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走绿色发展之路,助推我县经济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将环境保护工作摆上位、抓上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加快形成环保工作齐抓共管新局面,严格落实基层领导、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环保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提升执法水平、创新监管机制、加强宣传引导等方式,加强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严格环境监管执法,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布置了违反环保法律法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工作,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申领排污许可证、新环保法律法规对企业法律责任的规定等相关内容的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