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家庭农场发展势头强劲

发布时间:2017-02-21 15:57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年来,汀溪乡家庭农场发展迅速,到今年2月中旬,全乡累计发展家庭农场28家,仅去年就发展15家,有力推进了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农村经济发展及农民增收。

  汀溪乡属山区乡镇,山场多,耕地少,农村劳力外出打工多。该乡因地制宜,从农村实际出发,鼓励当地农村能人带头发展家庭农场。农民通过自主创业,积极发展适合山区特点的茶叶、水稻、苗木、珍禽、蜂蜜养殖等不同类型的家庭农场,并根据家庭农场规范,提升家庭农场发展质量。近两年来,获省级示范家庭农场1家、市级示范家庭农场4家、县级示范家庭2家,为农业发展增添了后劲。

  目前,汀溪乡家庭农场主积极规范家庭农场建设,积极争创省、市、县示范家庭农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