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住建委: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和谐建设环境

发布时间:2017-02-22 16:19 来源:县住建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建筑市场和施工现场联动管理机制,健全建筑市场信用体系,维护建筑市场秩序,营造“一处受罚,处处受限”的良好氛围,促进建筑业企业依法诚信经营,日前,县住建委加强对信息的录入、信用评价结果的运用和日常管理的要求。

  明确信用信息的录入。建立统一的建筑业企业、人员和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加大工程项目信息公开力度,完善信用信息采集、报送、发布、查询制度,实现建筑市场信用信息互通、互认、互用。

  建立信用评价机制。开展信用评价工作,将信用信息与招投标、资质审批、评优评奖、工程担保等挂钩,提高失信成本,营造依法守信的建筑市场信用环境。

  加强监督管理工作。在信用信息的录入、申报工作中应当诚实守信,保证信用信息的真实性,有虚报、漏报、瞒报本企业信用信息或其他不正当行为的,可视具体情况,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予以加倍扣分或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