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泵产品2016年省级监督抽查合格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7-02-22 16:40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安徽省质监局公布了2016年11月泵产品省级质量监督抽检结果,我县被抽检的17户制泵企业中的26批次泵产品全部合格,连续2年在省抽中产品合格率达100%。

  此次省抽主要检验规定点效率A类、规定点流量、扬程B类、振动B类、噪声B类、机组运转试验B类、标牌B类等6大类项目,旨在检验全省泵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整治规范泵业市场秩序。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计划》,及时出台“调转促”实施方案, 牢固树立质量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每年整合2亿元以上发展基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重点支持机电泵阀产业集群的发展,大力实施质量强县、品牌带动战略。目前,我县以生产氟塑料特种泵为主的泵阀产业已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在全国也有较高知名度,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