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农委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15:09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jpg

2月21日下午,县农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1号文件精神,谋划2017年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委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和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股室对今年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分管领导逐一点评分析,并对各部门工作任务作出具体安排。

最后,会议要求:要以中央1号文件精神为统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农业工作的思想自觉;要以全面完成今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为目标,切实抓好当前农业重点工作的落地见效;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切实抓好全年农业工作的谋划;要以团结务实的态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黄爱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