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春耕在即 民警及时帮村民找回走失耕牛

发布时间:2017-02-23 16:53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231656479533_4dv1vgwd.jpg

  在焦急等待三天后,2月22日,丁家桥镇丁桥村村民丁某终于从民警手中领回了其走失的两头水牛,其中一条是即将投入春耕的耕牛。

  2月19日16时许,丁某到丁家桥派出所报警,称其拴在野外的一大一小两头水牛不见了。不知水牛是挣脱绳索逃走了,还是被盗。因春耕在即,若找不回耕牛,不但影响春耕生产,丁某还将损失近2万元,因此他十分着急。

  接警后,民警一边对丁某进行安抚,一边沿着水牛可能逃往的丁家桥镇官庄村胜利组、溪边组、五甲组等地查找,并将联系方式留给沿途村民,告知他们如发现走失的耕牛,立即通知民警。此后,民警虽经多方查找,但未发现丁某家的耕牛踪迹。

201702231656479532_tA6nxNad.jpg

  2月21日10时许,民警接到热心村民的电话,称在新渡村胜利组一山丘松树林中有两头疑似走失的水牛。得知此消息,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发现两头水牛因绳索缠绕在松树上被困。民警一边解开绳索,一边通知丁某前来确认。经确认,该两头水牛正是丁某丢失的水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