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17年度全县财政工作暨财政系统春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3 16:5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2日,2017年度全县财政工作暨财政系统春训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财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财政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县政协副主席吕青年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是我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对外形象明显提升的一年,也是财政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县财政部门按照县委政府安排部署,抓住重点环节、落实关键措施、切实加大组织收入力度,2016年全县财政总收入完成18.6亿元,圆满完成了县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居全省第34位,与上年持平。全年增幅10.54%,居全省第36位,增幅连续三年取得了全市第一。财政收入规模的扩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财政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先进位,主动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拿出新思路、新举措,以勇于担当的魄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在具体组织收入工作中,要强化工作举措,把握政策要求,真抓实干,一项一项工作去干,一个一个问题去解决。要进一步落实各单位协税护税责任,建立起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统一、运转有序的联络机制。要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算清收入账,严格落实组织收入责任制,将收入任务分解到行业和项目,落实到征收部门和人员,夯实任务,明确奖惩,切实做到领导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要把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看齐、见行动”和“观念更新”学习讨论结合起来,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树立财政干部勤政廉政、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财政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2016年度全县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邀请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开展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