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对省级美好乡村点大南坑河道进行拓宽改造

发布时间:2017-02-24 17:08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241710379558_zVx0nJ1T.jpg

  为做好省级美好乡村点大南坑村河道治理,汀溪乡对水墨汀溪景区河道进行拓宽改造,对河岸进行加固,提升了防洪抗旱能力。

  汀溪乡大南坑村地处山区,每年春夏之际易发山洪,不同程度毁坏沿河道路、水墨汀溪景区基础设施和当地群众的山场茶叶。为了改变这种状况,汀溪乡政府把河道治理作为民生工程的实事抓紧实施,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已修复加固河岸5000余米,有力提升了汀溪河流域防洪救灾能力,对促进水墨汀溪旅游、当地茶园保护、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汀溪乡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正抓紧实施,力争在梅雨季节前完成项目工程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