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对接苏浙沪 实践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24 17:11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自县委、县政府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活动开展以来,云岭镇结合自身实际,多管齐下,以“强保障、抓学习、转观念、促发展”为主线,积极抓好贯彻落实,在全镇上下掀起了“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观念更新活动的热潮。

  动员部署,强化保障。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召开全镇各村、各镇直单位参加的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制定方案,细化内容,强化宣传,确保工作力量到位、责任到位、目标明确。创新方式,突出氛围。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认真深入领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思想内涵外,该镇还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宣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等多种创新形式,强力推进此项活动。并制作了《活力云岭“党旗红”》 期刊,总结刊登各村、各单位学习对接工作成果,强化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氛围,增强了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外出学习,成功对接。2016年年底,云岭镇党委、政府组织班子成员、部分重点企业和站所负责人赴邻近发达省市——江苏高邮湖西新区,对湖西新区的道路建设及规划发展、重点企业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就碳酸钙深加工、文化旅游发展、“四新经济”、政企交流互访、党风廉政教育等五大方面达成对接协议,缔结为友好乡镇,为全镇“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进一步夯实了基础,打牢了平台。找准差距,转变观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并利用春节在苏浙沪工作发展的云岭人返乡契机,召开由镇村干部、各行各业在外成功人士等参加的春节座谈会,由在外发展成功的云岭人分享和交流先进地区好的发展成果和发展理念,进一步拓宽了镇村干部视野,凝聚了共识。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战略部署,结合云岭实际,挖掘潜力,以工业为主线,以文化旅游和效益农业为两翼,不断加大园区建设、集镇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云岭镇经济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云岭镇党委、政府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担当意识,围绕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集镇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创建、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对照先进地区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实际做好融合文章,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经济强盛、社会和谐、宜居宜业、特色鲜明的活力云岭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