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一堂“接地气”的党课

发布时间:2017-02-28 16:22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2281629539593_EzEV7eyA.jpg

  2月27日,琴溪镇文化站会议室内传来阵阵掌声,“这样的党课接地气,我们喜欢听!”,该镇马头村党总支书记王金鱼点头赞道。

  原来是该镇党委书记卫景涛在给党员干部上党课——《根治干部“四化”病,增强组织战斗力》。经过充分调研、认真思考和精心准备,他提出当前镇村两级干部在新形势下服务基层、发展经济上存在年龄老化、能力弱化、思想僵化、作风浮化等“四化”问题,通过干部队伍研究、事例阐述、与江浙沪的对比等形式,一针见血地分析了这些现象产生的原因及危害,并结合镇情相应提出加强村“两委”换届调整、挂职锻炼、学习考察引导、日常管理监督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建议。没有长篇大论、没有高深道理,短短20分钟的党课却直击心灵,引发了在场80名镇村党员干部对今后工作的深刻思考。

  据悉,“周学月课”制度是琴溪镇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每周早会由组织办或宣传办负责领学热点时政,每月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上一堂“接地气”的党课,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的氛围愈加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