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丁家桥镇:26名村官“赶考”交答卷

发布时间:2017-02-28 16:30 来源:丁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24日上午,在丁家桥镇小岭村会议室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村官年度工作“大考”正在进行,4名村官公开述职述廉,上台“亮业绩”、“晒廉政”,现场接受党员群众的评判。

  “投入30余万元完成金坑路、占元路、双岭路水毁段修复砌护工程,完成1260米村主干道拓宽工程……”小岭村村委会主任曹晓晖的述职述廉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当天,该镇6个村26名村干部在各村分“考场”依次走上“考台”,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镇考核组、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组成“评委团”现场打分,评议结果将作为干部年终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公开述职述廉这种形式很好,村干部有没有做实事,台下的党员群众心里都有一本账,讲不得半句假话、空话。这样的述职和交流,既是对村民的尊重,也能拉近彼此的距离。”一名村干部如此评价这场年终“大考”,并称将记录、收集群众的意见,并将此作为新一年工作的方向。

  丁家桥镇开展村干部公开述职述廉评议,强化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促使基层党员干部持续转变作风,增强了村干部的为民服务和廉洁自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