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国内知名新媒体原创视频平台“二更”来泾拍摄

发布时间:2017-03-01 10:05 来源:泾县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3011020359617_54paz9CP.jpg

  日前,国内知名新媒体原创视频平台“二更”摄制组走进我县,分别以“大国工匠”宣纸晒纸工人毛胜利和后山剪刀工匠张尚志、俞宋桃师徒的故事为拍摄素材,展示了他们多年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甘于为传统技艺的传承和发展奉献毕生才智和精力的工匠精神。

  据了解,“二更”以“发现身边不知道的美”为使命,秉承”快乐·自由·爱“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平台型视频内容公司。目前,该平台每月出品约150部原创精品视频,原创作品总数1200部,覆盖线上、线下共计200多个分发渠道,拥有全网粉丝数2100多万,视频播放总量超70亿,并已获包括金鸡百花奖在内的国内外奖项近百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