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开展企业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3-01 11:04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3011106159622_rDr0uqqu.jpg

  从2月16日起,桃花潭镇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责任体系和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加强春节后全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出现“节前紧、节后松”的工作状态,确保员工收心归位,节后不恋年、安全绷紧弦。

  开展安全教育。督促企业立即进行“节后收心”安全教育及车间现场培训,宣讲安全生产新法律法规,强调劳动纪律和复工后安全注意事项,重点培训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坚决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全年要严格履行安全责任,对安全生产做到一刻不松,警示到位,检测细致,确保企业全部安全标准化规范生产。

201703011106159621_49cXkV3u.jpg

  开展隐患检查。针对该镇非煤矿山、超细粉体加工企业居多的情况,按照行业重点,仔细检查地下矿山、露天矿山、尾矿库及粉体加工车间,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对安全设施设备、警示标示损坏或不符合要求的,责令企业立即对其进行拆除重装或更换,待全部检查合格后方可复工生产。

  目前,桃花潭镇已先后对包合学林方解石矿、泾县春长方解石矿、泾县金石粉体等10余家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并逐步覆盖到全镇所有矿山、粉体企业,为实现年度安全生产创造了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