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李宏武赴黄村镇开展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1 11:27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0日,副县长李宏武到黄村镇调研扶贫工作,县农委、县扶贫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李宏武详细了解了景星村和花林村两个贫困村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黄村镇关于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的汇报,李宏武对黄村镇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

李宏武强调,要认真贯彻领会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一是针对我县第三方评估发现的问题仔细整改,举一反三,避免再次发生类似问题;二要围绕“村出列”四项指标,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不能仅仅满足“达标”,要在村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亮点、有创新;三要突出“精准”二字,在细上下功夫,加深对政策的理解,加强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高水平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李宏武还考察了花林村的扶贫产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