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2 10:32 来源:泾县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本届政府以来特别是2016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副书记刘辉在泾县分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在泾县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进一步加强对国资国企和金融业监管,严格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交易,坚决整治侵犯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等;要狠抓督促落实,毫无懈怠地深入推进政府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更加注重转变政府职能,做到作风上严格过硬。要加快推进改革,深化政府自身改革,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坚决砍环节、优流程、提服务,挤压权力寻租空间,促进廉政建设;持续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铁军要求抓好政府系统队伍建设,以严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要更加注重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制度,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以良好的政务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