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水务局开展水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16:0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同时也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启动日。当天,县水务局会同泾川镇政府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水法知识,呼吁群众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

  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河长制”。活动中,县水务局及泾川镇政府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宣传人员摆放了宣传展板、设立了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咨询,并呼吁市民要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作为我县加快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水进程的重要举措,今年我县水法宣传活动除进行街头宣传之外,下一步还将开展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进学校活动,并通过各级媒体刊登宣传标语和文章、召开水法宣传座谈会,为水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