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张学平率省政协视察团来我县专题视察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17 16:2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学平率省政协视察团一行来我县专题视察“特色小镇建设”。市、县领导丁绍东、郭金友、周明鸣、孙广东、郑光明、丁旭健等陪同视察。

  省政协视察团一行实地视察了宣纸小镇、养老小镇,听取了我县特色小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宣纸小镇中国宣纸博物馆暨宣纸文化园,201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投资1亿元。目前宣纸文化园已成为安徽省唯一的全国研学游示范基地、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并先后被授予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养老小镇爱晚工程·国家养老示范基地一期完成投资9.8亿。目前约10万平方米的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其中老年服务中心内装饰工程已完工,老年接待中心现已进入内装修设备安装阶段。

  张学平指出,泾县县委、县政府开展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见识早、行动快,定位明确、思路清晰,注重顶层设计,工作推进有力。他强调,要把握根本,通过特色小镇建设促进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壮大城镇经济,缩小城乡差距,提升新型城镇化建设水平;要抓住关键,找出本地优势,牢牢把握并通过各种途径彰显特色,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促进地方产业发展;要注重原则,坚持以市场化运作为主,以政府引导激励为辅,循序渐进,扎实推进,确保特色小镇成熟一个、推出一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