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村民私设路障存隐患 乡村联合拆除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7-04-18 16:38 来源:昌桥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41816401411444_VYg8GXa2.jpg

  4月10日,昌桥乡袁店村立新村民组村民到袁店村部反映,立新组村汪某私自在路上设了个水泥墩,占了道路,来往车辆通行不畅,多辆车通行时被水泥墩剐蹭,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村“两委”核实处理。

  该村“两委”接到村民反映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立新村民组路贯穿全村,因汪某的房屋建在立新村组路旁,房屋房基与路连接在一起,担心过往车辆剐蹭到房子,便在房屋房基与路连接处侧设置了一个水泥墩。水泥墩不仅占到了路面,影响车辆通行,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多次上门做工作要求汪某自行拆除未果的情况下,4月18日上午,昌桥乡城建站、国土所、执法大队联合办案,与该村村干部一起对该处水泥墩进行了强制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