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茶叶市场交易迎来高峰

发布时间:2017-04-18 17:13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41817163811451_zD7Btk04.jpg

  汀溪乡是我县东南部的一个山区乡镇,境内山峦叠嶂,终年云雾缭绕,有高山茶园约10000亩,盛产优质绿茶“汀溪兰香”,素有"名优茶之乡"之称。茶叶收入是汀溪乡群众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一年一度的茶季是汀溪乡茶农最忙碌的时候。

2017041817163811452_omWWgUgQ.jpg

  受气候影响,今年汀溪乡茶叶产量比去年略有下降,但由于汀溪茶叶的优良品质,各地前来采购的客商依旧络绎不绝。近日,随着春茶上市,该乡迎来了茶叶交易高峰。每天凌晨三点左右,汀溪茶叶交易市场就已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箱箱、一袋袋制好的茶叶依序摆放在店内和路口,到处是忙着交易的人们,一股股沁人心扉的茶香飘荡在市场。

2017041817163811453_Su1hePAj.jpg

  虽然市场上的茶农和客商人数很多,但由于汀溪乡政府组织了市场值班,派出工作人员参与疏导交通、引导交易,整个市场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