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严厉整治“违法搭建” 打造桃花潭5A景区

发布时间:2017-04-19 17:04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41917081511467_KefOqyMZ.jpg

  近年来,桃花潭镇大力推进旅游业发展,旅游产业迅速崛起,已成为拉动经济转型的强大引擎,并成为桃花潭对外推介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然而景区“违法搭建”现象却时有发生,给旅游规划、城乡规划的实施带来很大困难,同时严重破坏了景区形象,影响了旅游业发展。

  4月18日,经协管员反映,查济景区某村民私自在景区搭建木桥。该镇国土所、城建站、执法部门有关人员来到现场,对该村民进行疏导和教育,使其认识到私自在景区搭建木桥的行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并下发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通知书,责令拆除木桥。

  目前,桃花潭镇各旅游景区“违法搭建”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保持严厉打击景区“违法搭建”的工作态势,积极发挥各村协管员情报员作用,国土、城建、执法部门将坚持巡查制度,对景区“违法搭建”开展常态化巡查,为打造桃花潭5A级旅游景区提供良好的投资和建设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