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丁家桥镇非公企业党组织助力宣纸文化传承

发布时间:2017-04-20 17:29 来源:丁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第一届中国宣纸发源地文化旅游交流会在丁家桥镇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宣纸艺术传承人、书画名家、收藏家、鉴赏家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宣纸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为成功举办此次宣纸文化交流会,该镇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呼吁,认真筹备,发挥了不可代替的作用。

  积极献言献策,搭建宣纸文化交流平台。数百年来,宣纸一直是丁家桥镇的特色文化和支柱性产业,但是随着时代变迁和产业竞争的加剧,宣纸企业越来越注重自身的经济生产,而忽略了对宣纸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意识到这一严峻形势,华盛纸业、曹氏宣纸等非公企业党组织向该镇党委建议召开宣纸文化交流会,并且提出构想,制定方案,拿出措施,经过多方努力,最终确定了此次丁家桥镇宣纸文化交流会地召开。

  主动捐资筹款,提供宣纸文化交流物质保障。为保障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该镇非公企业党支部发扬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资筹款,同时积极联系在外从事宣纸经营的丁桥人士,动员他们为活动出力添彩,最终筹资捐款十余万元。同时,为了让参加交流会人员感受到宣纸魅力,各企业更是纷纷拿出“镇企之宝”的书画作品30余幅,举办宣纸书画展。

  多方奔走动员,营造宣纸文化交流浓厚氛围。为提升此次宣纸文化交流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该镇各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不遗余力,充分发挥自身人脉资源优势,一方面,积极联络国内知名的宣纸艺术传承人、书画名家、收藏家、鉴赏家,邀请他们来为这次活动增添人气;另一方面,利用人脉网络,积极做好此次宣纸发源地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的宣传,吸引更多的宣纸书画纸爱好者前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