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楮翰千祀》包俊宜书法新作展在中国宣纸博物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21 16:4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20日上午,由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楮翰千祀》包俊宜书法新作展在中国宣纸博物馆开幕。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贵州省书协主席包俊宜,安徽省文联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吴雪,宣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为民,副市长、县委书记郭金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丽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施训陆,副县长李宏武及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此次书法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在开展仪式上致辞,他对《楮翰千祀》包俊宜书法新作展在我县的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我县是著名的中国宣纸宣笔之乡,书画艺术在我县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我县坚持把文化旅游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首位产业来培育,在全省率先提出并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以宣纸宣笔和书画艺术为代表的文化产业得到巨大发展,吸引了众多全国知名的艺术家来泾采风创作。在此过程中,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自觉肩负起传承宣纸文化、服务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历史责任,通过举办学术研讨活动和书画创作展览、在全国八大美院设立红星宣纸奖学金、承办中国美协年会和培训班等形式,切实加强与各级各类艺术机构和大专院校的交流合作,为把我县打造成为中国书画艺术家写生创作目的地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包俊宜近期创作的80多幅精品力作,这也是中国宣纸博物馆开馆以来,继国家画院和国家博物馆展览之后首次在此举办书法大家的个人展,对进一步提升宣纸博物馆在中国艺术展览中的作用与地位,提高我县书画艺术的创作水平,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