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暨县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1 16:5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暨县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在城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环保局、县行政执法局、县住建委、县交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了省、市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暨省、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涉及发展方式、经济结构、产业布局、能源构成以及生活消费方式等诸多方面,当务之急是要进一步强化大气防治的主动作为意识,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盯紧目标任务,强化措施,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和重点任务,强力推进以细颗粒物(PM2.5)防控为重点的“蓝天行动”,逐一攻坚突破重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工业污染、城市扬尘、烟尘污染等综合整治力度,优化能源消费结构调整,加快推进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要夯实工作责任,健全制度,加强联动,形成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全面保障大气污染防治真正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