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积极开展防汛抢险演练

发布时间:2017-04-21 17:07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42117085411568_z8oy2x7g.jpg

  为增强干部群众防汛救灾的思想意识,提高全镇抗洪抢险工作水平,茂林镇积极响应县防汛办号召,在长征村组织了一场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4月21日上午8点40分,在集合铃声响起后,来自该镇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全体民兵、派出所以及卫生院代表等50余人紧急集合,前往长征村苋田组进行抗洪抢险演练。到达目的地后,在该镇防汛指挥部负责人指导下,迅速完成装沙、运袋、堆积防洪等规定动作,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不仅磨合了该镇应急救援队伍,而且进一步完善了该镇防汛预案的可操作性,确保做到“防大汛、救大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