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破获系列“白日闯”盗窃案

发布时间:2017-04-24 16:5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经过持续八个月的艰苦奋战,4月19日,县公安局成功将涉嫌“白日闯”的盗窃嫌疑人洪某某(男,28岁,南陵县人)抓获,一举破获盗窃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为守护平安行动再添战果。

  2016年7月份以来,我县昌桥乡童疃、孤峰村等地连续发生多起“白日闯”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趁受害人家中无人之际,通过攀爬、翻窗、溜门等手段,入室盗窃现金和金银手饰,群众怨声载道。案发后,泾县警方高度重视,想方设法侦破案件。可是,因犯罪嫌疑人异常狡猾,或“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或作案后销声匿迹,隐蔽起来窥视警方行踪,致使案件侦破工作陷入僵局。

  可是,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好猎手。3月6日,侦查员还是抓住了一个稍纵即逝的战机,通过视频监控捕捉到嫌疑人驾驶的一辆“帕萨特”轿车。经进一步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系南陵县人洪某某。4月19日,在南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在南陵县将犯罪嫌疑人洪某某抓捕归案。

  据调查,洪某某有过多次抢劫、盗窃前科劣迹,并且无业、居无定所,因游手好闲,无力偿还债务。在大量证据面前,洪某某交待,2007年以来,其多次独自窜至泾县昌桥乡、丁家桥镇以及宣州区、南陵县等地,采取攀爬、撬窗入室的方式实施盗窃,作案20余起。

  目前,洪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及查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