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农忙季 政策宣传在田间

发布时间:2017-05-18 16:41 来源:榔桥镇财政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0518165325268_hqGqbEDm.jpg

  眼下正值油菜收割、水稻种植的农忙季节,榔桥镇财政所工作人员来到田间地头,向农户宣传农业保险政策。

  初夏的田间到处绿意盎然,大片已经播种结束的土地整齐平坦,嫩绿的水稻秧苗在微风中颤动着枝叶。油菜田间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正在自家油菜地里忙碌着的村民朱世龙告诉说:“自从有了政策性农业保险,农民种地没了后顾之忧,即便受到点自然灾害,起码能把成本收回。”

  截至目前,共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宣传5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群发微信、短信400多条,有效提高了广大农户对政策性农业保险的知晓率与满意度。如今,农民的参保意识提高了,从“要他保”转变到了“他要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