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派发多重“旅游惠民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7-05-22 16:13 来源:泾县报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我县多个景区推出多项旅游减免优惠政策,诚邀游客畅游三百里泾川。桃花潭、查济、黄田、宣纸文化园、水墨汀溪、江南第一漂等十二个A级景区全部提供门票优惠,多个景区还推出全年免门票优惠政策。

  旅游日当天,查济景区、黄田景区、水墨汀溪、宣纸文化园等景区门票5折优惠,桃花潭景区、江南第一漂、赤滩古镇等景区门票或体验项目也都执行8折优惠,马头祥景区体验项目8.8折优惠。此外,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和王稼祥故居纪念馆等多家免费景区也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据了解,“泾县人游泾县”景区门票系列优惠活动将于5月19日重启 ,所有泾县本地居民将迎来旅游惠民大福利。从2017年5月19日开始到2018年5月18日结束,凡泾县居民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在非节假日期间游泾县景区均享有免费或打折优惠。在我县工作的外籍人员,持加盖单位公章的职工证明等相关有效证件,在活动期间也将有不同程度的多项旅游福利。

  我县所有A级景区除执行国家规定的门票价格优惠政策外,对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及宣城本地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等凭相应的有效证件实行全免门费(桃花潭景区须付10元/人船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