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市人大来泾督查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4 17: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虹宁一行来泾督查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县人大办、政府办、国土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及泾川镇负责人陪同。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我县自2014年开展矿山整治以来,始终把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作为生态泾县建设的重要内容,制定了《泾县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实施方案》,强力推进矿山生态修复三年行动计划,力争2015年4月到2017年底分三年对全县22家矿山进行生态环境治理。目前,累计投入资金1200余万元,已完成治理9处。

  会后,督查组一行前往泾川镇太园石子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点进行实地察看。

  督查组对我县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不断研究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办法;要加大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力度,倒排时间,列出路线图,务求治理项目按时完工;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治理方案,全面改善矿山生态环境质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