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检查地质灾害点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24 17:0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先后深入到云岭镇陈塘村、桃花潭镇清溪村和茂林镇铜山村检查地质灾害点安全情况。县国土局及三个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在检查过程中,胡旭华详细了解这些地质灾害隐患点现状、应急避险工作和周边百姓搬迁等情况,与地质灾害点附近住户交谈,向他们讲解国家地质灾害点群众搬迁政策。

  胡旭华强调,眼下正是汛期,要强化对村民的宣传教育,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动员隐患点的群众搬离隐患点,并做好搬迁后续工作。要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县国土部门要在地质灾害点周边显著位置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提示周边及过往群众此处危险,注意安全。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国土局及相关乡镇要安排专人做好值班工作,确保24小时有人在岗。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一旦出现极端恶劣天气,要积极有效应对,最大限度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