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再完成一项畅通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20 17:12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农村奔小康,基础在交通。6月20日,在云岭镇郭峰村庄家墈与黄墈到水南燕形下坡段进行撤并建制村路面硬化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混凝土路面浇筑。施工人员介绍说:“预计这条道路今日就可完工。”

  该工程是云岭镇今年一个村级公路畅通工程项目之一,工程全长近1.2公里,总造价约85万元。为保障该项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云岭镇郭峰村指派一名义务监督员对整个工程进行全程质量监督,并组织专门人员和监理方对施工过程进行全方位的服务与跟踪,确保每个细节到位。

  今年云岭镇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下达任务数为30.452公里。目前,各施工项目正在利用当前晴好天气紧锣密鼓地开展施工建设,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畅通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进一步完善畅通工程资料的管理,建立一路一档,确保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