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加强汛期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1 16:54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汀溪乡属旅游大乡,水墨汀溪景区、皖南川藏线江南天路、九里岭观景台等地现已成为游客的热选旅游地区,近年来客流量大增。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山区易发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进入汛期,该乡不失时机地抓好汛期旅游安全工作。

  汀溪乡在景区、山边、路旁设置防止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警示标牌,提醒游客注意旅游安全。乡政府组织旅游、土地、武装、执法、安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各村及旅游景点开展巡查,特别是易发山洪、泥石流重点地区,提醒村民和游客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乡村干部汛期在岗在位,加强值班,对省、市、县确定的重点泥石流地段确定地质灾害信息员,随时掌握天气及雨情变化,保持通信畅通,密切注视山体动态,做到预防在先、防范在前。

  旅游安全检查组还对旅游景区空中滑翔、人行栈道、水上漂流等旅游实施项目进行了例行检查,督促工作人员规范操作、安全引导、防范到位,确保汛期旅游安全平稳过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