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榔桥镇夏季征兵“热”情高涨

发布时间:2017-06-21 16:55 来源:榔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夏季征兵任务,榔桥镇立足实际、迅速行动,紧紧抓住高考结束和大学生暑假的有利时机,科学组织,狠抓落实,为全镇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局、起好步。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全力推进工作,同时召开征兵工作会议,部署征兵事宜,将任务分解到村,落实到人,确保征兵工作有条不紊。

  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发挥各种媒介作用,利用宣传条幅、微信、短信、展板、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开展深入宣传,累计群发短信12000余条,印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条幅2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积极性。

  全面摸底登记。各村(居)征兵小组认真做好兵役登记,按照年龄、学历等情况建立征兵台账,准确掌握适龄青年信息,精准征兵,切实提高征兵质量和精准度。经排查,全镇适龄青年共计726人。

  扶贫拉动征兵。结合扶贫走访,重点对贫困家庭中的适龄青年进行摸排,对符合征兵标准且意愿参军的贫困家庭青年,联合帮扶责任人制定帮扶计划,助力贫困家庭脱贫致富。

  截止到目前,全镇征兵工作正稳步推进,参军意向青年已达2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