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开展房地产中介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2 16:5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规范我县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自6月份以来,我县持续开展房地产中介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

  此次整治活动采取房地产中介机构自查和县房管局组织全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自6月中旬起,县房管局安排专人通过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合同、投诉处理等方式,对各房地产中介机构开展全面检查,依法接受举报,及时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房地产中介整治的重点包括全县各房地产中介机构是否严格落实备案制度、健全房源信息发布、档案管理制度;在经营场所是否按规定公示服务项目、业务流程、收费标准等内容;是否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捆绑收费;房地产中介机构是否利用房屋交易业务开展非法集资、违规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等行为。

  在检查中,针对全县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对违法违规的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采取责令期限整改、计入信用档案、取消其网上签约资格等措施进行处理;对严重侵害群众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中介机构,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