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发改委积极开展项目督查 加力推进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23 16:47 来源:县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7年以来,县发改委坚持项目立委,紧盯国家产业政策和预算内资金投向,围绕我县重大基础设施、三次产业、节能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不断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深化项目前期工作,强化跟踪衔接争取,在多个领域获得了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在全市处于领先位次。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发挥项目投资效益,近日,县发改委负责人带队督查宣城市工业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宣城市工业学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总投资89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2000万元。目前,项目已完成221.85亩土地征用,80%以上征地补偿款已发放到位,拆迁工作基本完成,正在开展规划设计招投标。

  县发改委负责人强调,要尽快完成项目建设程序性审批手续,按照项目管理“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四制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