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城论剑即将开战

发布时间:2017-06-26 16:31 来源:泾县稼祥中学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由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击剑运动协会主办,泾县稼祥中学竞技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将于7月15日-21日在我县拉开帷幕,这也是省级竞技性体育规定赛事第一次在我县举行。

  本次击剑锦标赛吸引了省内11个代表队400余人参赛,大赛分甲、乙、丙、丁四组进行。甲组参赛选手为2000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运动员;乙组参赛选手为2002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运动员;丙组参赛选手为2004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运动员;丁组参赛选手为200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运动员。项目分为男子花剑、重剑个人赛和团体赛,女子花剑、重剑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采用中国击剑协会审定的最新《击剑竞赛规则》,个人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单败淘汰赛,团体赛直接采用单败淘汰赛。

  击剑项目是安徽传统优势项目。泾县稼祥中学击剑队是宣城市布点的重点项目队。近年来,击剑队代表宣城市参加省运会、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成绩优异,为国家队、八一队和省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宣城市竞技体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泾县作为第一个申办省级竞技性体育规定赛事成功的县级城市,标志着宣城市击剑水平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必将助推击剑运动在我县乃至全市的普及推广,有望涌现出越来越多优秀的“剑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