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6 17:5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3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以及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承担2017年改革任务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委改革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深改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改革办和县水务局、县林业局、县卫计委等单位有关改革工作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改革工作。

  耿鹏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改革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改革工作,在全域旅游、环境保护、商事登记制度、医药卫生等改革领域呈现出不少典型亮点,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紧张快干起来,向时间要进度,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耿鹏强调,要突出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把改革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突出分类施策,做到对上级部署要求和“自选动作”区分开来,对八大方面的改革推进区分开来;要突出创新引领,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切实以问题的解决推动泾县发展、提高群众生活水平;要突出责任担当,坚持挂图作战、照图施工,不折不扣地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改革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广东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抓改革,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改革的内涵和真谛,突出改革重点,确保各项改革工作落地生根;要脚踏实地抓改革,提升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善学善思,顺势而为,让好的方法和举措在泾县落地开花结果;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做好抓统筹、抓调研、抓方案、抓落实等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抓改革,明确各乡镇、各部门责任,让改革在正确的轨道上稳步有序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为全县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