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农民工今晨勇救落水儿童

发布时间:2017-08-14 16:33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4日早晨水墨汀溪景区农民工刘习平勇救落水儿童的事迹在当地传为美谈。

  早上7点多钟,江苏淮安游客郭新治带着9岁的孩子郭正轩同另一位游客到景区古牛石河边观景,孩子在玩耍过程中脚底一滑,落入滚滚河流中。情况十分危险,站在岸边的两个男人不会游泳,慌了手脚,大声呼救:“有人落水了,快来救人!”当时,用车运送货物的景区农民工刘习平路过此地,听到呼救声后,他立即停下车,来不得多想,飞快奔向出事地点,跳入急流河中抓住小男孩,用尽全力将小男孩拖上了岸。经过人工施救,孩子脱离生命危险,除脚趾、膝盖受伤外并无大碍。

  目前,小男孩已被送往泾县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游客郭新治对刘习平舍己救人的行为深表谢意。刘习平淡淡一笑:“孩子没事就好,这是我应该做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