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孙广东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

发布时间:2017-08-17 16:4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相关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接访。

  在接访中,孙广东先后接待了章美菊、俞天生、朱秋莲3名群众的来访。反映的问题涉及建设工程纠纷、征地拆迁置换方案等诸多方面。孙广东认真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仔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帮助群众查找问题的原因。对于部分群众反映的问题,属于对政策不了解或对政策理解有偏差产生的诉求,孙广东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政策法规,消除群众的思想误区。对于时间跨度大、情况较复杂的问题,孙广东表示,要经过详细调查后,再按相关政策、法规依法依规处理。

  孙广东对各来访群众通过合法渠道正常反映问题表示欢迎,并希望反映问题要有正确的心态,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进一步加强责任心、使命感,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依法依规处理信访问题,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着力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