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委“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巡查督导组来我县开展巡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18:0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8日,省委“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巡查督导组第二组组长、省纪委常委汤春和一行来到我县,就我县“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查督导。市委副书记严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为明及县领导耿鹏、肖阳、张斌、许经平参加汇报会。

  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为明对我县“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做了点评。

  县委书记耿鹏代表县委做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耿鹏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省委巡查督导组来我县巡查督导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统一到省委巡查督导组的指导要求上来,继续把专题警示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总结提高等各项工作,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优化政治生态,不断提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深刻汲取“陈、杨、周”等案教训,做到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省委巡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认为泾县县委周密谋划,思想重视;学习认真,形式多样;查摆深入,剖析深刻;立行立改,着眼长远。希望进入第三阶段后,要落实责任,抓好整改,抓建章立制,总结经验,以教育推动工作,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