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视察指导违法建设集中拆除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08:35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视察指导违法建设集中拆除行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陪同,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县公安局、县住建委、县行政执法局、泾川镇等主要负责人参与行动。

  在泾川镇太美村沈家组拆违现场,耿鹏与村民们亲切交谈,对群众理解、支持查违拆违工作表示赞赏,并嘱咐随行乡镇和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思想工作,妥善安排好违法建设拆除户的生产生活,努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耿鹏指出,查违拆违工作符合上级要求、契合泾县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事关当前、影响长远,必须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加以推进。全县上下要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充分认识查违拆违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查违拆违各项工作。

  耿鹏强调,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新生违法建设,坚决实行“零容忍”,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确保做到“零增长”;对存量违法建设,要从影响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以及“三线四边”整治等关键重点抓起,逐片逐项依法拆除、逐步消化。要建立科学有效控违机制,建立县、乡、村三级巡查网络,完善落实分片包干责任制,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坚持露头就打,坚决把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拆违是我县开展“秋季专项拆违行动”的开端。拆违行动前,执法人员对违建户和附近群众耐心宣传拆违相关政策,表明严格执法的态度,并下达了拆除通知,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配合,现场秩序稳定。行动共出动大型机械2部、工作人员100余人,拆违面积达720平方米。下一步,我县将加大查违拆违工作力度,陆续实施一系列拆违“组合拳”,震慑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