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黄村镇通报批评脱贫攻坚工作不力人员

发布时间:2017-09-13 15:23 来源:黄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年来,黄村镇不断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创新监管方式,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该镇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时发现问题为目标,整合各方监督力量,围绕重点,适时抓好排查工作,形成问题线索排查工作常态化。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违纪违规问题,按照严查快处的要求,结合“四种形态”的实践运用,既追究直接责任人,又追究领导责任。对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在泾县巡查期间安吴村扶贫专干对所肩负的职责认识不深、理解不透,没有熟练掌握扶贫政策,对精准扶贫工作贫困户具体信息不清、宣传动员不到位、帮扶措施落实不够等问题进行谈话教育,并在全镇通报。

  同时,该镇进一步强化廉政勤政警示教育,坚决遏制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定期不定期收集整理转发脱贫攻坚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震慑作用。截至目前,该镇已转发通报了6起发生在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严肃工作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心、勤勉的工作态度、高效的执行力、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落实好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该镇纪委将继续挺纪在前,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及时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越来越严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