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孙广东调研榔茂路建设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 15:3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深入茂林镇调研榔茂路建设前期工作。副县长程礼奎,县交运局、国土局、水务局、林业局、茂林镇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孙广东结合现有道路条件、沿线重要节点和涉及的基本农田、林地、文物保护等情况,对照规划图纸,认真研究道路的规划设计方案,与规划设计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分析设计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提升方案。

  孙广东指出,近年来,我县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先后实施了一批国省道和城乡公路改造建设,交通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方便了泾县对外联系和群众的出行。榔茂路是我县谋划的又一条重要的交通干线,道路的建设不仅可以改善茂林与榔桥两镇交通条件和经济发展环境,对完善我县城乡道路环线建设、促进全域旅游的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本着“适度超前、品位提高”的原则,科学谋划,优化道路线路,提升各项工作标准,切实加快道路建设,全面改善沿线群众生活环境及交通出行条件,带动全县旅游、经济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