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15:05 来源:县卫监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卫计委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监督检查工作,对美容医疗机构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机构和人员依法执业情况,核查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等相关药品医疗器械的使用管理情况,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根据投诉举报线索,查处生活美容机构、宾馆酒店、会所、居民住宅等非医疗美容机构和场所违反开展医疗美容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危害药品安全等违法犯罪活动;监测互联网非法医疗美容类不良信息;配合其他行政执法机构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我县辖区内有2家县级医院核准了美容中医和美容皮肤科,但实际并不开展医疗美容的临床诊疗活动,也无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或诊所。爱美人士若有割双眼皮、打美容针、隆鼻、隆胸等医疗美容需求,请一定要到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核准相关医疗美容项目的正规医疗机构,请有《医师执业证书》并进行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专业备案的医生为自己美容。

  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发现有非法医疗美容等非法行医活动的场所和个人,请及时向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及其综合监督执法机构举报。县卫计委举报受理电话0563-5038016,电子邮箱wsjd2k@126.com。安徽省卫生执法举报受理中心举报电话0551-63628215 、18055199517,电子邮箱ahyj02@sina.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