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国庆小长假汀溪乡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17-10-09 16:32 来源:汀溪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国庆小长假期间,汀溪乡旅游市场火爆,皖南川藏线、水墨汀溪景区客流量大增,车流量增长迅猛,汀溪乡与县公安局密切配合,积极疏导交通,确保了旅游市场安全平稳。

  为全力做好黄金周旅游服务工作,汀溪乡政府提前谋划,制定了国庆小长假工作预案,抽调乡村志愿者100多人,每天安排专人到主要路口值班巡查,与警察积极配合维护交通秩序,县公安局每天安排20多名警察到汀溪乡主要路口疏导交通。国庆期间,汀溪乡新增4个停车场投入使用,进一步缓解了交通压力。遇到交通繁忙时,对“皖南川藏线”实施间接放行措施,有效防止了大的车流量拥堵现象发生。

  经过公安干警及乡村志愿者的努力工作,汀溪乡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推进了生态旅游和农家乐旅游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