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给县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主题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0-12 15:5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领导干部上讲台”的工作要求,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丽云在县委党校为县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主题班学员上了一堂名为“发挥四力精神 建设文明泾川”的专题党课。

  课堂上,吴丽云结合我县的文明创建工作,从凝聚共识,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我县文明创建的经验与启示;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我县文明创建的宝贵经验。她指出,我县文明创建工作不仅解决了多年没有解决的“老大难”问题,收获了创建带来的环境变化,更为重要的是收获了精神财富,锻造形成了难能可贵的“四力”创建精神,即突出争先进位,以前所未有的向心力抓创建;突出真抓实干,以前所未有的执行力抓创建;突出敢于担当,以前所未有的战斗力抓创建;突出精诚合作,以前所未有的凝聚力抓创建。

  吴丽云强调,在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建设我县精神文明,努力把泾县建成宜居、宜游、宜业的魅力泾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